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保養問題

1. 如果今天您在本公司購買了行李箱後,察覺有問題需要維修,也可以送去RIMOWA 香港維修部修理。曾經有客人購買行李箱後,因為忘記了密碼而不能打開行李箱,於是當天就送到RIMOWA 香港維修部修理。

 

2. 本公司會在客人購買行李箱後發放單據給客人。本公司的行李箱全部均由德國代理商大量入貨,每個行李箱都是100%原裝德國進口,均屬正貨,從正當途徑輸入及報關,並連同紙箱,不會遺留任何一個配件。行李箱全部都有保證書及全球(包括香港)5年保養。*

 

3. 每個RIMOWA行李箱箱身均有獨一無二的編號,編號記錄了行李箱出廠的日期,保養期的計算方法由出廠日開始,為期五年。而行李箱從出廠送到本公司的運送過程,一般都不會超過三個月。國際保養一定包括香港。

 

4. RIMOWA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德國技術監督協會(TÜV)嚴格測試,認證品質都是標準之上,如果因為不當使用而造成損毀,就不在保固範圍內。例如:遭航空公司託運不當處理而造成的損毀。當你發現行李箱在航空公司託運後,發生損毀情況,請務必在離開機場前,向航空公司辦理申訴索賠的手續。

 

5.

- 保養範圍

箱子外在零件,含輪子、拉桿、鎖具、基座、提把及可替換零件;非人為刻意破壞狀況。

- 非保養範圍

箱身外殼,配件內襯布汙損、隔層板、提把包皮(需額外收費)

 

6. 維修時請出示行李箱保用證便可享受RIMOWA維修中心免費維修服務,保用日期由證書上所顯示的購買日期算起60個月;如客人未能出示維修保用証,職員會按行李箱上的編號查出出廠日期,保用則由出廠日期算起。

 

7. 維修時請不要出示Deluxury的發票,因為Deluxury的行李箱價格比官方便宜,不便讓官方看到。您有可能會遇到職員要求提供RIMOWA的發票,您可以告訴他們箱子是朋友送的,所以沒有發票就可以了。

 

8. 什麼時候用Deluxury的發票呢?假如你的RIMOWA被航空公司弄壞了,請馬上向機場航空公司備案,到時辦理理賠時就需要用到發票了!

 

*因為物流及倉存關係,部分產品的實際保用年期可能少於5年。